在剛剛過去的星期日
我約了她去迪迪肥
她不是什麼人
而是我可愛的媽媽

媽媽也是一個大細路
喜歡玩, 喜歡新奇的事物
她雖然學識不多
但我知她跟爸爸一樣都非常之疼愛我們
想把最好的給我

小時候, 她們最喜歡帶我和妹妹去荔園
我已不太記得當時玩過什麼遊戲, 看過什麼表演
只記得她拖著我的手一起看獅子看孔雀看大像


時間過得快, 瞬間我已經不再是小孩
荔園已經消失了5
我也已經不用她再拖著我的手去東去西了

但我知, 媽媽依然是那麼疼錫我 (當然仲有爸爸啦~)
今天, 就等我拖著你的手

帶你去看米奇糖老鴨巴斯吧!

祝你, 母親節快樂
也祝各母親 日日都快樂


今晚的煙花特別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