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雖然已經過0左一段時間
但係我都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情人節我送了什麼給身邊的朋友

唔知點解今年情人節特別有氣氛
一早番到公司已經收到女同事們送上的朱古力
好彩我都有兩手準備...

上年情人節送給朋友的,是包著朱古力的紙花
朋友說怕會整爛朵花而唔敢食朱古力
所以, 今年為朋友送上這個


-- 小小花

我不會整朱古力
唯有做一些自己能力做到的手工來送給朋友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 是當同事收到這個朱古力大家都很喜歡
看著大家高興的表情, 真的太好了 ( 因為我都無諗過大家會咁鐘意!)

那刻,
我真的相信
如果我是一個男生
我應該係 " 溝死女" 的那一種


!
* 紙花, 是我情人節前夕才接的, 所以只得10朵
收唔到的朋友, 真的很對不喜, 如果你喜歡, 告訴我吧
我會在你不察覺的時候, 偷偷的放在你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