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胡桃夾子這個故事嗎?
我雖然未看過, 但每次見到胡桃夾子都會很想帶它回家

前幾天, 逛街的時候, 經過一間二手店的門口
竟然給我遇上了胡桃夾子
朋友邊說邊笑邊走, 就只有一秒的時間, 給我看見了它
噢, 一定是天意呀!

那天的下午, 整天都在想它...

夜晚, 當我再走回那間二手店的時候
它已經閞門了....唯有明天再來過吧...
邊行邊想, 明天我來到的時候, 它會否已經被人帶走了呢?

第二天的中午, 飯還未吃, 我已經急不及待來到二手店的門口
戰戰兢兢的走進去, 心裡大叫了一聲, 噢!它還在呀!
店員看了我一眼, 哈, 我想她也沒想過這麼早會有人走過來買東西吧!



一手拿起一隻, (是的, 其實我見到的有2隻)
就走到櫃台前把它們買下來了!

回家的路上, 一直在想, 究竟, 它們之前的主人是什麼人呢?
為什麼他們會在二手店出現呢? 它的主人是男孩還是女孩?
它們會喜歡我的家嗎?(是的, 你們將會成為我家的新成員!)

為你們介紹 -- 胡桃夾子 1 號 同胡桃夾子2 號

嘩! 甩0左個下巴落0黎呀!




今天我才知道, 在胡桃夾子的故事入面
胡桃夾子最後會變成英俊的王子,跟小女孩克拉拉到糖果王國跳舞遊玩
可能我就會叫胡桃夾子最後會變英俊ge王子所以先咁鍾意, (呵, 講笑je~)
唔知, 今年的聖誕節, 有無機會同英俊的王子一起看胡桃夾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