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總是由不同的人和事組成的
今天跟你們分享的, 是一個紅A膠筒


紅A膠筒可以用來裝水,
可以用來裝米裝垃圾, 但我起憶中的紅A膠筒,
是用來裝 沙 嗲 的...

還唸小學的時候總會見到他
他身子長長, 手握隻一個紅色的膠筒
每次見到他,他都只會就這句話...


「沙...嗲...沙嗲   噢!」


我叫他做沙嗲叔叔

每次放學的時候, 都會在學校的附近見到他
跟嫲嫲到街市,又會聽到他的聲音
到公園又會聽到他的聲音
究竟,他賣的沙嗲好不好吃呢?
有沒有人真的會幫襯他呢?

到我升上中學,我就再沒有見過這個人了
最初我以為從始再也見不到他了
想不到最近竟然在石陰見到他
而且他還是握著那個紅色的膠筒,叫著

「沙...嗲...沙嗲   噢!」

是的,是他!

今次,我還見到有人幫他買沙嗲呢!
希望下次我還會再見到你吧,
我要幫你買下一串沙嗲來填補我心中的疑問
唔知你買的是牛肉、豬肉、雞肉還是羊肉呢?

他是一個屬於我的年代的人, 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