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 在粉嶺宣道園
香港理工大學第四十屆學生報後選人應該好努力咁俾人con 緊

哈哈, 四十屆的後選人
你好,我係第三十五屆的老鬼
生活版的執行編輯, 你好


原來,這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5年前,我跟你們一樣,坐在台上,被一個又一個的老鬼"攻擊"
那個前景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都是跟這年一樣,很冷很冷

不過,這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我仲記得con到半夜,台下的莊員為我們送上熱茶
完0左又一齊食杯麵,真係warm 到爆!
(我們還出了個35年來第一個係前景營沖涼瞓覺的人呢!)

這年來,我跟莊員出過書,攪過o camp, 一齊捱更抵夜
我們沒有因為這年的莊期完結而失去聯絡
往後的這5年,我們比上莊的一年見得更多,
我們行山,我們食飯,我們開party, 我們一起去旅行...
我愛你們

35,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一屆
因為我是35屆的人。

40, 努力加油吧!
好好的享受這個internal con
好好的享受這美好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