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就生日了
這年,本來想靜靜度過的
不竟年紀大了...


昨天跟以前的舊同事食飯
沒想到他們竟然為我送上了生日蛋糕


真的,是給我的嗎?


吹蠟燭前, 大家都叫我許個願...
其實1月1的時候我也跟自己說過好幾個願望

我要許願...我要許願...我要許願...我要許願...我要許願...

許願?!
當我低下頭許願的時候,我竟然咩都諗唔到...
唯一,我諗起你0地,送蛋糕給我的你0地,跟我一齊玩一齊行山一齊發癲的你0地
心裡暗暗的說了一句, 識到你0地真好..

由心而發的一句...原來我的願望是這樣..

吹過蠟燭, 多謝你們
或許,生日應該是一個用來感謝的節日
感謝天父的照顧, 給我身邊有一班對我跟好的朋友
感謝天父給我健康的身體, 賜給我家人平安
感謝父母的照顧, 給我的包容
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 跟你們認識,真好

好了,蛋糕已經切好,
大家, 一起來吃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