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人嗎 ?


小時候, 我相信聖誕老人會在12月24日晚偷偷潛入我的家
在我的床頭送上禮物的

雖然,我知最後的禮物都是爸媽送,
但我希望,我有一天會見到他...

長大了, 聖誕老人的禮物, 我應該也沒有機會再收到吧...
或許他不找我,我可以自己去找他呢!
我沒有錢起飛去找他, 不如寄他一封聖誕卡啦~

如果可以收到佢ge回信就好啦...

一等,就等0左佢半年...
想不到,他真的回信了! (好有奇洛李維斯真的回信了 的感覺)
登登登登, 來自芬蘭的聖誕老人回信。

他跟我說,他跟小鹿和小精靈門在雪地過聖誕
一齊整蛋糕, 一齊睇世界各地小朋友寄來的信,
裡面有圖畫,有相片,每一封他們都會細細的閱讀, 或者回他一封信

哈, 不錯, 我也是其中一位披著大人皮 (唔係,係披住鹿皮) 的小朋友呢~

* 聖誕老人將整蛋糕的食譜也寄給了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親自去多謝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