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識的朋友, 家住唐樓的最高層
雖然每天要跑上7層的樓梯
但真的很羨慕他可以擁有一個在7樓上面的天堂 -- 天台

朋友說,他媽媽喜歡在天台種花,掠衫,
對他來說,每天可擁有的這個天堂,跟本不值得我去羨慕
他問我,那麼,你會在天台做什麼
我只回答了一個字 : hea

哈哈,我真的有在認真地答呵~
我可以跟他的媽媽一樣,將"天堂"打做成一個空中花園,
種種自己起愛的花朵,淋淋花,施施肥


我可以坐在天台看書,跟小貓咪休休閒閒的坐一天,
讓柔媚的陽光撫摸著我們,或者傍邊還可以放杯飲品,
一邊享受著飲品的甜,一邊遊走在文字之間,正!

再來,我又可以躺在被陽光照得溫暖的天台上
微風吹過,跟飄著的衣物毛巾一起,除風飄揚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一隻雀仔..

到一個人悶悶地,又可以相約好友,
到天台來一個熱辣辣燒烤烤派對

你燒雞翼,我燒魚蛋,燒多條多春魚俾我呀,唔該~

唉, 講咁耐,其實都係得個講字
朋友, 不如你邀請我到你家的天台, 讓我好好的將這一堆想像, 付諸實行
好好的在"天堂" hea 一天吧 !

* 其實我仲可以望街望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