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會做一些頑皮事
最近,看電視,令我想起小學時代做過的一件好笑的事...

相信大家都有收過一些message係叫你將個message forward俾10個朋友
咁好事就會發生係你身上
多數,我都唔會理lee0的message
但係記得讀小學ge時候,就曾經跟同學寫過一0的類似ge信
這封信,就叫做..不幸之信....
內容如下:


小息的時候,我們幾個人圍在一起,草擬「不幸之信」的內容
其實,內容真的很簡單,而目的,就是要收到信的人將信再抄再傳給10個人
為了不被發現,我們還轉用手左手寫
以為大家都唔會發現,還期待著收到信的同學的表情
點知....

那個收到信的同學,二話不說,即把信交給老師
而且,老師還因為此進行調查
我想,那時候,我們的表情,應該俾那同學更為驚嚇...

而心想不會避發現的我們,竟然百密一疏
竟然用了一張有圖案的筆記紙寫這封「不幸信」
而這將紙是從我的筆記簿撕下來的....
所以,同學仔就過來問我...當然...我們緊係死都話...


最後,這件事好似不了了知...

不過,現在想起,都覺得自己好白痴
仲有,我覺得老師應該估到係我0地做,
因為,做0左人0地老師,先知老師係無所不知

哈哈,唔知,那個同學仔還記得這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