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的事,經過多番"罵戰"
最後抄者終於delete 了 post 而告一段落
連日來,多謝一直支持沙沙的朋友 給我鼓勵和支持
放心,我是打不死的,呵呵~


我沒有去做舉報,也沒有把他的名子說出來
就是不想這件事鬧得太大
我不期望他會跟我說sorry,唯一,就是希望他自己delete post,
等他自己知自己錯了,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等回來的,就是這樣的回應:

朋友為我問抄者,抄者的朋友竟然反過來說可能是我抄人 (!)
朋友為我問抄者為何要抄,message俾他delet了還backlist了他
朋友為我問抄者,知不知什麼是plagiarism,抄者的朋友說他不會英文,唔好以為識英文好叻

我不明白,我也不想明白,
我是自私的, 老實說,
我不希望再跟你成為朋友

算吧, 睡醒一覺,沙沙已經忘記這件不愉快的事
(原因,可能是因為有更多不快的事在我前面...)
唉...朋友,我們在這裡從新再出發吧!

最後的考試在明天,啦啦啦,快0的考完快0的考完
係時候諗下沙沙的將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