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一個比賽
有facebook的朋友,可以去投我一票嗎?

這個比賽叫做「理想太大,香港太小」
夢想,我有很多夢想,夢想可以出書,可以周遊列國...


說實在,看過其他參加者的相片,他們的夢想,我的,好像小巫見大巫
而且,用facebook 投票,總覺得就像是 --多朋友就會贏的感覺
(噢...我朋友唔夠多,應該會輸...)
曾經有一刻覺得自己沒有能力跟他們比
但偶爾打開貽興的「夢想力」,看見那句

「如果你連向陌生人宣示自己信念與夢想的膽量都沒有,你根本就不可能有勇氣去實現它。」

不錯,所以我要在這裡宣示一下: 我喜歡畫畫,喜歡去旅行,請投我一票吧!

投票的方法很簡單
先click入以下website : http://www.facebook.com/dream.comes.true.competition

加入成為fan,就可以投票了~
click 入 http://www.facebook.com/dream.comes.true.competition#!/photo.php?pid=5802006&o=all&op=1&view=all&subj=116279015062232&aid=-1&id=598630048&oid=116279015062232&fbid=436681810048
給我一個like~沙沙需要你,yeah!(歡迎邀請你的朋友一起投票~)




小小的一張相片,堆滿了我的夢想 : 夢想有一天可以漫遊世界每一個角落,拍下每一刻的快樂,寄你一張明信片,跟你分享我心中的喜悅,還有拿起畫簿,畫下旅遊中的點點滴滴...我要帶著我的畫筆,遊遍世界,將我的圖畫散佈在世界每一個地方跟每一個人分享~*

*當我年紀還小,我就很喜歡畫公仔,我不會畫像真極高的素描,也不善長用水彩廣告彩油粉彩,喜歡的,就是畫出各樣天馬行空的漫畫公仔: 三層高的麥當勞,有天台,有花園,有泳池, 頭髮長長的公主,三隻手四隻腳的怪物...在我的世界,就是充滿夢想和幻想的童話世界, 但大人總會跟你說,「畫公仔,搵唔到飯食」
曾經,我放棄了我的畫簿,我的畫筆,但今天,我決定再一次用他們,再一之找回自己的夢想,即使比賽贏不了,我也要在這裡開拓沙沙的圖畫王國! yo, 支持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