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年,買禮物給自己慶祝新年
今年,沙沙買了好幾份禮物給自己過新年
其中一份就是這個了...



如彩虹般的顏色筆
我想買很久了...
由於本來已經有顏色筆,而且顏色筆實在太貴了..
所以一直都只在看...

新年,總有個籍口給自己買個禮物的,
呵呵,終於有新顏色了~
一邊畫,一邊畫,只想講一句:


雖然最近真的忙得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還被同事發現我有double眼袋)
但我總會偷點時間,在等車,在乘車時畫下兩筆
沒辦法啦~我真的很喜歡畫畫呢

*新年新禮物,呵呵,我還買了很多禮物獎勵自己一年的努力呢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