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的年代,也曾經做過朱古力送給朋友
當然,有一些是求其送的,用來掩人耳目的
有一些當然是有目的,但收的卻完全不知


其實,多次做朱古力,都是失敗的...
唉...真的很失敗,
最後決定買....
買買下,決定連送也不送了
那麼,我等收吧!

呵呵,可是,收到的都是女孩子送的...為什麼呢?
(*最近收到朋友提早送上的手工朱古力...點解可以做得咁靚ga...)

大家都是女孩子,為什麼我做不到的呢?
算吧,我就是做不到好味的朱古力了
那麼,我就改為送上一盒朱古力....奶吧!

其實,一直很想跟喜歡的人送上一盒朱古力奶
因為,它是我最愛喝的,你也是我最愛的
我會偷偷的放在你檯頭,便條上只會畫上我的樣子
你猜你會估到是我送的嗎?


可惜,這盒朱古力奶仍在的家的雪櫃中..
你願意接收我這盒朱古力....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