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個星期,跟朋友去了伙碳的藝術工作室參觀
那天,看到了很多閃閃發亮的人
在他們身人都嗅到尋找夢想的氣味


那天晚上,跟朋友聊天,其間
一個朋友說"不如我們都攪個workshop lor"
"好wo,我想鑽研做蛋糕呢"
"如果有這樣的地方,我想我會買一盒油畫顏料,努力的學油畫呢,我想買很耐了!"
"呀,我可以將平時儲起的建築材料砌些新的物件出來呀!"
"地方可以,我也想買些器材做陶瓷呢!"
"我也想車些手作仔去賣呢!"
"我也想可以在這個地方發展沙沙密卡的彩色王國呀!"
"好像我們讀大學時的那個莊房一樣,我們有開就可以在那裡聚聚呢!"
"不如就叫新莊房,是真真正正屬於我們的莊房"...
那一刻,真的看到大家在發光
眼晴在發光,身體在發光,光得差點睜不開眼睛


說得慶起,我們還決定在2010年,籌組我們的工作室

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去做這樣的事。


那天開始,大家就為了我們的工作室四處張羅
金錢,地點,有多少合伙人...原來,一切比我們想像中困難
有人曾想過放棄,但都被我拉回來了
是我太多事了嗎?
但那刻,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刻的你,看來真的很年輕
雖然我們都只有廿多歲,出來做事只有1,2年的時間
但已被社會的洪流沖刷得光滑,
不錯,只有年輕人才會有這樣的衝勁
我們,就是80後的年青人,80後有夢想,有衝勁的年青人

希望我們真的可以籌組到我們的"新莊房"吧!


*p.s. 我的朋友,都是大學識的莊員,我們來自不同學系,有的是諗語文,有的諗建築,有的諗社政,有的諗醫護,有的諗設計...那年,我們一起參加了學校的學生報,我們一起出書,做訪問,寫文,排文...很慶幸識到他們,我們都是一群擁有夢想的年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