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我任性地跟朋友留下了這樣的一句話...

"如果有人肯send e-mail俾貽興,叫佢
send個mail俾沙沙,咁lee個
生日就會好surprise 啦~ "

說出這番話,真的很任性,還希望自己沒有說過這番話,
但那一刻,真的很想收到這樣的一個祝福...

過2了天,check e-mail時候,竟然發現了我的surprise生日禮物!

呀呀呀呀呀...這是真的嗎?
想不到,真的有朋友,因為我這任性的一番話,
send了e-mail給他!

你說得對,原來的身邊一直有很多很錫我的.朋友
在我有困難的時候,你們出手相助
在我開心時,有你們跟我一起分享
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們為我加油
在我感覺前路茫茫時,你們會撐住我
多謝你們
,有了你們,我真的不枉此生...

已經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登登登登~
這是沙沙密卡的第100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