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是想說說自己

話說沙沙生日的那天
踏正12:00的那刻,收到了2個好朋友的電話
其中的一個,竟然跟我說了這樣的祝福..

"喂,生日快樂,仲有...中女快樂呀~"
中女?!想不到這個朋友竟然送了這樣的祝福給我....

聽到的那一刻,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原來,女孩子對年齡真的很敏感的

本來打算靜悄悄的度過
想不到那天一回到公司,一個相熟的同事已經急不及待跟我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同事還很大聲的將我的年齡公諸於世
當然,從那刻開始,我的年齡,已不再是一個秘密

年齡不再是一個秘密的時候,
對我來說真的不太緊要,幸好的是我有一副"孩子相"
大家都說這跟我的年齡不太相像
但人越來越大,就越害怕自己的人生不夠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的確,這是我最擔心的

我有很多很多東西想做,我怕越大越沒有"火"去做
所以,今年的我越覺得自己要做一點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讀完書,轉行,畫我喜歡的畫,令更多人喜歡沙沙...
為著這些原因,這陣子都很努力的向前走
最近,朋友都說我很閃亮呢!

所以,當你有那團火的時候,就要保持著向前衝
讓我們一起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