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心的事特別多
很想跟你們分享
可惜考試考試考試填滿了我的時間
今天,終於考完了!
讓我好好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喜悅啦!

登登登登~
第一件想跟你們分享的是: 沙沙密卡現身在新假期呢!

她的現身,其實背後是有一個故事的...
沙沙一天到晚都希望成為一個插畫家,日想夜想
但總覺得自己能力不夠...之後就用各種各樣的藉口說自己忙,沒有時間
讓一切都放在後面...
一天,偶爾發現了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在一個大比賽中得了獎
而且得到了藝術館的邀請,成為該館的收藏之一
還記得當年他放棄了一切,為的就是追尋自己的夢想...

那時候,我想起了自己..
如果是我,我可以做到嗎?

那天晚上,一畫就畫到3點了...

*出版了出版了,沙沙密卡出現在新假期呢~


雖然沒有稿費,什麼都沒有
我只是想看看自己有沒有這樣的能力
我有我的夢想
就算時間洪流如何洶湧,我都不會忘記我的夢想
(萬一我真的忘了,請你提醒我!)


沙沙沒有讀過設計,沒有修過美術
膽粗粗的執起鉛筆就學人畫公仔
因為.......我喜歡!
緊信拎住支筆可以走天下,
總有一天可以成為插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