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愛....canon 400d
原來,你已經跟0左我4年...

現在,是人人手執一部單反機的時代
相比起我買的時候,現在的function,像素已經跳級的上升了
而女孩子不再只是做model,是手執相機的攝影師

記得四年前買的時候,真的爭扎了很久
那時還在讀書,沒有多餘的錢,手中亦有一部卡片機
拖了兩個月,最後都是忍不住手,將它帶了回家
記得那天,一放學就出到旺角買機,從那天起,我就相機不離身
重一重都帶出街~

四年了,你幫我拍下了很多很美好的回憶,很多動人的片段
你跟我去過旅行,菲律賓,台灣,福建,澳門,泰國...
你分享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多冰的出世,大學畢業,妹妹的婚禮...

我不能給你更多更多的裝置 (因為我無$)
但係我會好好的愛惜你,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影下更多更多美麗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