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因為工作繁忙的理由
偷懶沒有寫blog,今天放假,打算好好的打理一下
沒想到在最近訪客中出現他的名子..
一個令人振奮的名子---王貽興


從來只有在書上出現的名子,
今天竟在我的blog 中出現,對於我來說,感覺就像在做夢一樣..

我喜歡看他的書,看他的文字
或許是羨慕他能夠經過重重難關做到自己喜歡做的事吧
或許是因為妒忌他可以放下一切為自己放一個假期,感受世界
或許是感受到他生活中看得到的,聽得到的

而一切,就由《藝行四方》開始
那時,我剛升上大學,
記得一天扭開電視看到一個留著鬍子、穿耳洞的男人,
在一個海邊的城市,一邊有旁述說當地的歷史,一邊就影著這個男人在享受這個美妙的時光
心中曾有一個疑問..這個是什麼人呢?跟電視上的明星完全不一樣啊...
不錯,這個人,就是王貽興,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
那時,我只覺得這個人可以放下一切去旅行,去流浪,真的很浩~

曾經有機會跟他做訪問,那時剛功參加了大學的學生報
可是,最後因為對方(王貽興)因為不在香港而告吹...
再有一次,母校邀請了他來做分享
這次又因為我去了旅行而錯過了....
跟他,只好說緣緣慳一面

由路邊拾遺開始,到十八相送無城有愛鐵人甲最好的黃昏關於愛情素晴日子一路走來幸福在右邊...他的文字陪伴了我不少晚上~
每一次游走在他的文字間,都會令我想很多很多...

亦都因為他,我覺得我都有一天可以做到我想做的事..


好了~這個名子的出現另我想起了很多
我會繼續我的旅行,繼續我的blog,希望再有機會跟這個名子相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