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了表哥的結婚晚宴,即我們俗稱的「去砍」
先在這裡祝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表哥結婚,表姐結婚,堂哥結婚,堂姐結婚...大大話話去了不少婚禮的我(因為有太多堂兄弟姐妹了,我是排第22個)
也曾幻想過自己會有一個盛大的婚禮


白花

,
禮服


蛋糕


歡笑


而要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當然需要一班攝影朋友幫忙啦~

*拎nikon ge朋友,拎olyampic ge朋友,拎canon ge朋友,拎sony ge朋友, 拎pentex ge朋友...敬請自行對號入坐..

得閒無聊的時候,我最愛看的其中一個網站就是婚禮攝影師的個人網站
與一般婚禮攝影不同的地方,就是他們除了會將新娘影得靚靚外,還將婚宴中大家的真情流露的一刻一一拍下來,最值得回味的地方,就是這些大家一起為新人自然流露的歡笑~

雖然距離自己結婚仲有一段好遠好遠的距離,但我仍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就讓我先行做你們的攝影師,幫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朋友,記得結婚的時候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