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放工回家的時候,突然很想吃魚蛋
這個突如奇來的想吃,令我改變了回家的意欲
改而搭車到了荃灣去吃魚蛋,聽上去很像很誇張 (因為我不是住荃灣的)
但我細想下才發現,原來的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吃魚蛋....

每一次經過街頭賣小食的店子,都會被那香噴噴的咖哩魚蛋吸引,
不要以為我什麼魚蛋也送入口,我也蠻揀擇的,看色,看樣,嗅味道
當然,未試過也很難告訴你是不是真的很好吃/不好吃,
但那店子裡的魚蛋好像在叫我:快點吃我啦,快點買我啦,
我就忍不到手,要在荷包裡陶出五完八塊,把它送入我口....

除了咖哩魚蛋,我還愛吃魚蛋河,
小時候什麼配料都不會吃,只會吃魚蛋
魚蛋河,魚蛋麵,魚蛋米,魚蛋粗..
特別是魚蛋河,整碗都是白色的,真的覺得很清(現在就覺得...太清...)

因為太清,現在我會多了句: 加腩汁呀,唔該~
不論如何,到現在我也是非常喜歡吃魚蛋,打邊爐要魚蛋(特別喜愛潮州魚蛋)
,燒烤要魚蛋,吃米線要魚蛋,吃車仔麵也要魚蛋...
想請我吃飯也很簡單,請我吃魚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