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時參加過運動會,自己跑得慢,很多時候都在「包尾」的位置。記得有一年,為了在運動會中出人頭地,我嘗試過去練跑。練跑真的很辛苦,而且我又懶,最後我又放棄了,到了第二年的運動會,我又跟自己說,下年要跑快一點。如事者,又過了一年....我曾經想過自己跑贏所有人,得到第一,那時,我會跟大家說「田徑場是屬於我的」!

一年又一年,今天的我已經不用再參加運動會,但有時經過運動場都會跟自己說,不如找天再去跑下步吧!當然工作太忙,去不成...(其實都是因為自己太懶)

四年前,劉翔在田徑場上大放光芒,還記得他披上國旗,跳上獎台的那一幕
那一刻,他告訴了全世界的人,中國人,也可以在田徑場上大放異彩,他告訴我們,田徑場上亞洲人也可以稱霸


(photo from yahoo)

在眾多人期待的眼光上,這次奧運會能夠再奪今仍是未知之數,但希望劉翔可以發揮到平時的水平,跑一場精彩的賽事,因為「田徑場也是屬於我們的」!(或許他會跟我說,除了我以外,因為我太懶了...)

不論如何,想欣賞110米欄,記住以下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