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一個中國人的大日子, 一個世界性的大日子
一個令人難忘的晚上,不錯,就是4年一度,中國人的百年夢
---奧運會開幕禮

其待了這晚很久很久,好想看看開幕式會有如何特別
想看看聖火如何燃點,想看體操,想看跳水,想看百一米欄,想看劉翔
為了好好看完整個開幕禮,一放工就回家中看電視

當然還要預備我最愛的薯片啦~


我喜歡今年的口號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或者多個一個夢想。我就有好多夢想啦~中國人呢?
他們的其中一個夢想應該就是辦好這個奧運了。看到現場直播,不同國家的人一起來到中國人的地方,一起坐在地上,一起歡呼,突然覺得有一點感動呢!(說起夢想,可能中國人也是想告訴大家,他們的百年夢終於成真)
*有時想得簡單點,不是會活得開心一點嗎?

至於張藝謀式的開幕禮,我個人就非常喜歡了,先不計它的場面有多金碧輝煌,單是看大家這樣努力,這麼合拍的演出,以經非常難得。最喜歡就是地球那一幕,他真的表現了大家在同一個地球上,大家都有著相同的的東西--或許就像歌中所說you and me
一起掛著笑容,一起迎接奧運

(photo from yahoo)

不論如何,這個四年一度的大盛事,希望可以和平地完成
還有,中國的運動員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