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3夜的 桂林.巴士團 終於完滿的結束了~


來回16小時的長途巴士加上數之不盡的巴士接送
我終於知道點解大家聽到我參加巴士團會驚訝了....


大家都說,坐巴士去旅行會坐到patpat痛
我, pat pat痛就無啦, 瞓到腰酸背痛就有,
撇開景點與景點之間乘巴士的時間
除了看風景,來回陽朔的16小時,
可以在巴士上做的是,大約是以下幾樣..



而來回16小時,大家最喝望做的事,就是巴士到油站入油
因為大家去"交水費"或者去買下0野食...
或者落車陏下...

落車的一刻 : 呀....終於可以陏下0的手手腳腳啦...

唔好話後生仔先可以捱巴士,成車個個都大過我
最大年紀的伯伯竟然有80歲!我lee0的後生仔,真係,未 捱 過!

慢慢再跟你們分享這次桂林之旅,
先送上,沿路風光 -- 連綿不斷的高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