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又一年了
這年的生日,我選擇等到00:00
先送給自己一個" 生日快樂"


早上起來,已經收到朋友們的message 和電話
平時朝早聽到朋友跟你講早晨都會回番句早晨
今朝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都想回番句生日快樂tim...
收到電話,也收到了禮物,
噢,多謝你們呀!


"生日快樂呀~~~希望你長多d 肉啦~~~"
"生日快樂呀, 快d嫁啦"
"生日快樂呀~^^祝你日日都咁開心呀~^^"
"誔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呀!!!!!!
祝你越來越肥!!!!!!!!!!!!!
不論身材定荷包!!!!!! yeah!!!! ♥"
"Happy Birthday ! 你今日肥左未?? =D"
"happy bday~wish you travel more, draw more & play more~"
"生日快樂呀~~~祝你增肥成功!"
"生日快樂,祝你夢想成真,出一本靚靚畫集~
祝日日開心~"
" 生日快樂!! 送你一個吻! *W*"
.....

是的, 我已經收到了大家送給我的祝福了
你說得對, 我身邊真的有一班對我很好的朋友

希望未來的日子還你們在身邊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