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試過拿起畫筆
腦中竟然一片空白,什麼都畫不出?
這陣子,拿起畫筆,總有種不知所以的感覺
想不到,畫不到,腦袋空白一片....


是什麼原因?
我不知道。



原以為書讀完了,會有更多時間畫畫
plan好了要畫這個,畫那個,
想不到收到成績後,收到畢業袍後,竟然失去了那份衝勁
而且被密密麻麻的工作蓋過了眼前的一齊
前路? 我看不見...

朋友跟我說, 「我跟喜歡你畫的畫呀」
「我有看你的blog呢」「你隻公仔叫咩名呀」
「最近有沒有畫公仔呀?」
對不起,我真的想跟你說,「沒有呀」
但我也不能說因為我已經畫不到任何東西吧!


一轉眼,已經三個月了
我可以從新上路嗎?


*今天番看書本時,看到的...

你是先知?是預言家?還是你會預知未來?
為什麼你早在半年前就知道今天的我會放棄,而留下這幾個字給我?
多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