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都沒有想過要離開這裡 ( yahoo blog)
因為,這裡有很多沙沙密卡的朋友

這裡認識的每一個,都是我珍貴的朋友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亦沒有一起經歷過什麼
但我們都是擁有著夢想的人,每一次失意,或者有什麼開心的經歷,
沙沙都很想跟你們分享
你們知道的,有時候比我身邊的朋友還要多...



每一次將blog更新,就會期待你們的回應
是讚,是彈,是鼓勵,是支持,我都期待著,我想看你們的反應,因為我想跟你們分享

要忙上學,要忙上班,說實在,在過去的一個月,我只有5月1那天放過假
一連番了19天的工,連星期日都因為要加班而沒有停下來
5月,又是考試的季節,但一有空,不論是吃飯,還時臨睡前,
我都會拿起畫筆畫一畫,因為,我真的喜歡

每一筆,都是我的心血
每一個字,都是我想跟你分享的心底話

直到一天,沙沙發現相同的文字出現在別人的文章裡
..除了圖畫是自己畫過,文字有一點刪改,一看,就知他跟我的,一模一樣....


那刻,真的覺得很失望...就像被好朋友出賣了一樣...朋友?有點誇張嗎?
但會為對方互相打氣,想跟大家分享自己的一切,這不是跟朋友一起會做的事嗎?
什麼要將別人的東西左改右刪,當作自己的東西再跟人分享?!
喜歡畫畫,想出畫冊,不就是要用自己的力量去畫出自
己的東西嗎?

我不懂,亦很傷心...那一刻,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