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十五,是年宵佳節
也是拆利是的大日子
終於等到今日啦!!!!



滿地的利事,是今年的戰利品..你猜我收到多少封?.

說起利事封,真的很佩服設計行是封的人
小小的一個利是封,有的可以設計得令人驚嘆
收到的時候,不管裡面藏的是多少,收到已經令人覺得很開心了..

有機會,我也要做下利是封~
呵,為你送上,我收到最靚的 利 是 封
 ----金光閃閃迎春利是封 (有花有鳥)

---心想事成,小朋友的利是"福"

以下兩個,是我最喜歡的2個,真的,很靚!
之一 --- 如虎添翼利事封 (何謂如虎添翼?)

因為打開後,他真的有一對翼呢!

之二 --- 虎皮利是封
雖然只係印刷出來,但想到這個設計,真的厲害,我喜歡!


利是拆拆拆,雖然收到的數量也不少,但數目就不太多...
可能是今年經濟不太好吧...
希望出年多0的多0的再多0的,呵呵

最後,跟大家送上...

希望今年都發大財,出年派封大利是俾我

*踏入3月,沙沙要跟fyp作戰了,所以將有一大大大大段時間上映"人間蒸發"
大家唔駛擔心,我跟fyp分手後,就會即刻回歸大家的懷抱了~
等我我,
" i will be back back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