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新店開張
還在沙沙工作的地邊附近
所以放工之後即刻去看看
先祝他


他是我的中學同學,中一的時候已經認識他
看他傻傻的樣子,想不到他竟是我們當中第一個成為老闆的人
哈哈,可能因為他有一個全能的女朋友吧!
什麼時候結婚呀?記得請我飲,做姊妹都得,無得做.....都要做兄弟,呵~

說回新店,新店是賣遊戲機的
什麼wii,xbox,ps3,其實我都不太認識
呵呵,沙沙都是電腦盲呢...
他說,今天開張也沒有怎樣發市
但我來到就做到千多完生意,
呵呵,放我的紙板人像在這裡當"生招牌"吧!

或者,我可以改行做"招財貓"

哈哈,好啦,招財密卡希望大家今年都賺多0的
賺多0的賺多0的賺多0的...呵呵,分0的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