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八,祝大家開工大吉
沙沙早於年初四已經開工了,我想你們也是吧!
可惡的朋友告訴我他們年初九才上班..唉,我也想呢...

記得沙沙早在一月的時候幫學校攪遊藝會的攤擋嗎?
那次之後其實還有些手尾要跟的,
就是有些訂單是要帶回家做的
一拖再拖,終於,在這個新年畫好了
是什麼?就是沙沙密tee~


這天晚上,家人都出去拜年了
正好,沒有人,等我開個壇,畫個畫先~



在地上鋪上毛毛布,顏色、電腦、畫簿,一地都係...
好彩今晚得我一個人在家...

先來一件~
起個稿先


畫畫畫畫畫...


摺得靚靚,加埋張訂單,完成

再來一件
這一年比較難畫...太多人仔了...

畫了幾個鐘,終於大功告成
加番個名牌俾佢先~

由於人手畫的關係,每一件即使畫同一樣的公仔
出來的效果都不相同...不過,希望穿到身上的朋友都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