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好容易滿足的小朋友


(喂仲細呀你,小朋友?!)
呵呵,小小的一串魚蛋,已經可以令我滿足一天


最近,愛上了喝珍珠奶茶
喝過幾間的,還是覺得這間最好飲


珍珠夠大粒,奶茶不太甜,還有陣陣的碳燒香味...
呵呵,最喜歡的就是將所有珍珠吸入口中
吞下奶茶後慢慢咀嚼又香又彈牙的珍珠


其實我小時候是不喝奶茶的,總覺得奶茶是大人的飲品
記得一次早上媽媽在沖奶茶,心想嘗一嘗做大人的滋味
就叫媽媽給我沖一杯但記得,那次的奶茶太熱了..喝不到兩口就放棄了...
大人的滋味真的一點也不好嘗呢!

今天,再嚐奶茶,已經是一個大人了,呵呵



有時候,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吃一口自己喜歡的食物,跟朋友分享最開心的回憶
(不錯,是你呀^^)

現在看來,這個時候的我,最好的就是喝一口珍珠奶茶!
呀,真的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