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0的第一個post,
想了很久,究竟寫什麼好呢?
最近的幾次party盛況?來年的目標?今年的沙沙密卡大事回顧?

最後想了又想,我決定在這裡多謝你
不錯,就是現在在看blog的你,看著沙沙密卡成長的你
喜歡沙沙的你,及支持沙沙畫畫的你
當然不少得給我機會的你~

等你廿多年,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原來要走上第一步,真的很難,因為踏出了真的很難收回這一步
其實到今天,仍然會有一種是不是做多了的感覺
人總是不想改變,想維持原狀,其實大多的原因都是怕失敗


多謝你們對沙沙的支持,每次看到大家說"很得意呀""很可愛呀"
"加油""一齊努力""好鍾意呀""是不是你自己畫的?"......
原來,你們是有留意的,多謝你們
我的同事,我的blog友,我的朋友,我的莊員,我的家人..
新一年,希望再繼續得到你們的寵愛

*有人說有夢想的人都是閃閃亮亮的
現在的我,看來閃不閃亮?

讓我們一起發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