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風前2天去了一次wild camp,這是我第一次去wild camp
雖然真的很曬很熱,但很好玩呀!感謝夫跟mimi2個人拎7個人的東西入camp,辛苦你們了!!

(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營友: (後起) 積奇,謝夫,黃淑仔,mimi,沙沙密卡,小明妹,愛麗嘉)
由於要番工的關係,我要夜晚先可以入camp,由西貢搭94號巴士在北潭滘下車
我們今次的目的地就是赤徑

落車,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由於營地的位置是山下近海的一個地方.我們只好摸黑行山,只有2支"cheap cheap"電筒的我們,只好透過微弱的光線向前前進,不過令人興奮的是,離開城區的繁華燈光,在這裡,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星了

其實我蠻怕夜晚行山的,我不喜歡走在最後,因為,我怕死,我怕鬼,怕鬼,只限夜晚,怕聽鬼故,因為,我相信鬼只會在夜晚出現,可惡的mimi在這條黑漆漆的山路竟跟我說赤徑村的"歷史"還跟我說村內一屋有棺材,又聽到有6,70's年代的英文歌由村入面傳出,嚇得我抓住朋友向前衝

一衝,就衝到去我們露營的地點了,由於我們遲入,朋友(愛麗嘉)已經一早為我們準備好美味的晚餐了,這餐雖然說不上豐富,但真的吃的很滿足,特別是咸蛋肉餅中的咸蛋和咸蛋脆肉瓜湯中的咸蛋,真的很好吃~
多謝你,愛麗嘉媽媽~

吃飽飽,我們走到海邊的石礐看星星。沒有太陽,換來的是十五過後的半月,記得小學讀書時老師跟我們說星星和月亮是不會同時間出現的,但事實證明,老師說的話也未必是對的。風吹來令人感到涼快,我們由近況到過去,到未來,傾到我們都快睡著的時候,我們決定,刷牙,瞓覺~


看到嗎?天上的星星,很想跟你們分享!


早晨,太陽的光叫醒了我們,昨晚仍覺得有點涼,今早熱到好似火爐一樣><
起來刷牙,看著藍天碧海,感覺真的很不同,很有外國的感覺

各位觀眾,這個是公廁,不是油店廁所,都ok乾淨ga~仲要望住個咁ge view刷牙,真係,無得彈!!

早餐,除了有熱辣辣的午餐肉公仔麵撈通,仲有...

蕃茄?!

唔係,係西瓜

吃完.又是暢遊一番的時候~
由營地向前走5分鍾,就可以去到一個石灘,水質一流,雖然不適合遊水,但就很敵合釣魚和影相

fish,fish, 你見到嗎?


玩完水,我們又去了探險,還記得之前說那條荒廢了的赤徑村嗎?那條村以前有很多人住的,而它名子的由來,聽聞是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死了很多人,整條路都染成了紅色,所以叫做赤徑,聽起想,其實幾恐怖,所以朋友說晚上聽到有歌聲傳出,都蠻嚇人...

我們還在裡面發現了...
棺材..
朋友看到這張相後都說我「咁大膽?」哈哈.其實我影相的時候也沒有想太多,這時回想,我也的確膽太大了...哈哈

不過,這裡真是一個好地方,很舒服,很有度假feel~
(我成日同朋友講,係lee度影相好似去0左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