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喜歡就是砌lego,一砌就可以砌足成日,我試過砌電話,砌遊戲機,砌相機
雖然是非常簡陋,但在我看來都是非常似的


最近看了一個lego展覽,看下來就覺得自己真的小巫見大巫,原來砌lego可以砌得這樣出神入化~這次他們砌的題目就是「奧運」
水立方,鳥巢,運動村,沙灘,真的砌得唯妙唯肖,而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水立方和千千萬萬的lego人啦~


設計者在場景中加入了很多惡攪情景,每次發現這些人仔我都會大叫大跳,指著跟身邊的朋友家人鬥快找它們出來,這個真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呢~

如時者,一看到惡攪lego人就急不及待影下來,不知不覺就影了很多了~

好啦,就等我跟你們分享一些惡攪情景吧!

有隻馬騮撞底晒0的運動員呀!!

有個單車選手還被撞上樹呢!

原來主使馬騮去撞人的幕後主腦係這個邪惡的小丑!!

另一邊,我們又看看運動村,e?!出來的竟然是疆屍先生和她的女朋友?!

oh, baby,what are you doing?!

再0黎就是一名風凡選手,仔失足跌落海,還未趕得切求救就發現附近出現了一條鯊魚,當警察發現他時,只見到一副骨...

還有很多很多有趣的場景不能一一盡錄,但真是一個很好看的展覽
可惜,這個展覽只做到8月31日,期望下次他們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