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媽媽要上街買餸,一定會帶我一起去
我想是怕我一個人在家危險吧.
但其實我內心是十萬個不願意出去的
下午四五點的時間,是最多卡通片做的時間
又要我走到街市那又濕又熱的街市,我總是籍口多多
但到超級市場又是另一件事,因為,超級市場又有冷氣
又有一排排的食物、玩具,還有電視看,簡直是小孩子的天堂

記得那時商場開了一間全新的「超級廣場」
廣場足有半層的空間,最記得當時的「百事達電影租借店」也在裡面開了一家,有時,問準媽媽就可以入去看當時播出的影帶
當時最常播的,是「美少女戰士」
每馮下午的時間,很多像我一樣的小朋友就會到此看卡通
有時還會撞到學校的同學呢!


另外一個地方,我一入到超級市場後一定會到的是雜誌架和玩具部
當年的玩具部和雜誌部都非常大,全部放滿芭芘娃娃和一係列的手工書
每一次去看到都希望自己擁有很多很多的錢,但到今天,玩具部和雜誌架已經消失了...有錢也買不到了...


另外數到超級市場最刺激的遊戲之一,首選一定是「手推車極速之旅」
很多時看到的都是一腳踩在車尾的鐵枝上,一腳向後撐的那種鬥快比賽
我「參加」的那種就是兩腳都踩上去,等媽媽推.人懶呀,無辦法啦~

我有一個奇怪嗜好,就是喜歡將個頭「隊」入雪櫃聞,聞那種雪味,唔知點解覺得好好聞,我個樣好似揀緊0野食咁,但係就係咁聞,哈哈,而家的雪櫃好似無了那種味了...

臨尾的時候,媽媽多數不知我跑到那裡,那時候,她總會在超級市場大叫
我的名子,最怕她在那麼多人的地方叫我,全世界都好像知道我的名子似的,所以到了後期,差不多時間我就會自動自覺的回到媽媽身邊,因為我不想整個屋園的人都知我叫什麼名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