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扭蛋,
原因可能要引伸到潛閃卡的年代

小時候,媽媽不會給錢我潛閃卡的
由於財政大權在媽媽的手中,我也沒有什麼方法
什麼「閃中閃」,「白金卡」,都是我上到中學後才知到是什麼
到我終於有錢去潛卡的時候,閃卡機亦開始消失於時間的洪溝中
取而代之的就是一個個七彩繽紛的扭蛋
由於帶著一份遺憾,我就開始轉向扭蛋機埋手
開始那扭扭拎拎的日子

扭蛋機內隱藏著不同的玩具,每次抽扭蛋,都有總「幸運大抽獎」的感覺
抽中自己喜歡的玩具,我會大跳大叫,有次真的把身旁的人嚇到
抽中自己不喜歡的卡通人物,我會暗罵「早知唔抽這部啦...」之後就會將扭蛋轉送朋友(當然不會告訴他事實的真相)
但時,十居其九,我都是會抽中相同的扭蛋...曾經試過連續抽到4個相同的...那時,我只好認命....

朋友說「抽扭蛋就好似用小小錢買給自己歡樂,
又新奇,又刺激,又有趣,一次過滿足你3個願望」
我也蠻贊成她的說法
所以,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抽扭蛋,開心的時候又會抽扭蛋,煩惱的時候又會去抽扭蛋
當給自己買個希望和歡樂吧!

當然,每一次也只會花十元八塊,否則,我應該會成為第一個因為抽扭蛋而破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