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已經留有一頭長長的頭髮
那時間,最討厭的,當然是洗頭,
長長的頭髮,又容易打結,加上媽媽的洗頭功夫「一流」
所以每次聽到要洗頭,總是會避得就避...

此時,媽媽就會跟我說
「你再不去洗頭,就會有很多小動物住在頭髮入面」
而最惡毒的那一句,當然時「到時哎難你的頭皮,我不會帶你看醫生」

現在想起來,其實也蠻可笑,
究竟一個小小的頭可以藏到多少隻動物呢?
獅子,大象,白兔,大fish~
我想,最多只可藏到兩隻蟑螂...

哈哈,當場,現在的我已經不討厭洗頭
而且頭髮比以前的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