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is coming to town


一年一度的書展
已經過去了3個星期
同往年一樣,放工去打了個白鴿轉
唯一唔同,就係今年多0

今年唔止買0左佢本書,仲有機會見到佢真人
每一次見到佢,都會好似小fans,問佢要簽名,要拍個照留念
妹妹、朋友都笑我是個小fans,是的,我認~

每次見到貽興,都會莫名其妙的緊張
舉起雙手把書遞給他時總有種奇怪的感覺
哈哈,可能我真係怕醜



說回來,今年書展真的比上年多人,
想好好的看看書,每每被人潮沖走
走多兩步,又跟弟弟失散
所以比起往年,真的賣少了書
不過,書這東西,貴精不貴多,好看就好了~

0左貽興,我還買了--
手工書 (~希望我有機會整到啦~)

--
繪本
除了買高木直子的<一個人住的第9>
我還買了它---賣乜鶉
認識個作者是因為看過山T貓貓的blog介紹過她
喜歡她的畫風同時我也喜歡舊物

還想說的就是王貽興的<寫給愛情的傷逝備忘>---
一首一首或曾屬於你屬於我的情歌
跟一個個可曾經發生過在你在我身上的愛情故事
令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有機會,在書局揭來看看吧!或許,你也會喜歡上它

yo~
好多新書有排睇


*!十居其九都係你(王貽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