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有人叫你簽名的時候的感覺嗎?
不是叫你在賬單上簽名
而是在你的作品上簽名,實實在的在你的作品上加上你一個名子。

事情是這樣的...
放假之前的某一天,同事們知道沙沙密卡出現在雜誌上
都準備好了一份複本,說要好好的收藏
說不定有一天我真的成為了插畫家,那時就值錢了
(但畫家多數死0左0的畫先值錢wo...)
所以大家都一擁而上,叫我幫他們先簽個名



當然,我以為他們只是講笑,擾攘一番後,大家就各自做事
想不到,一個同事突然走過來,說一定要我簽個名才肯罷休
免為其難弄為她簽了個名

當時,那種感覺真的令人又緊張,又興奮的
我怕簽錯自己的名子,簽得奇怪,簽得不好看
但內心又有一種莫名的成功感---終於有人認同我啦!!!

(可是沙沙密卡沒有一個簽名,因為她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人會叫她簽名,
所以最後就簽了平時簽卡的那個名給她...)

雖然刊登只有這一期
但收到的祝賀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朋友甲跟我說叫我俾心機,加點情節,一定可以出到書
朋友乙說他在雜誌中看到那個公仔,想不到我真的去投稿了
朋友丙說她妹妹很喜歡我畫的公仔,看到後將我的blog由頭到尾看了一次(感謝你)
朋友丁說她知道這消息後立刻買了一本回家,慢慢的品嘗...
朋友戊跟我說要我一定要出書...
還有朋友己、庚、辛、壬、癸....


真的多謝你們的支持
從來沒想過你們的一句話可以令我充滿力量
我會努力的,正如我最近看到的一句說話
「如果你連向陌生人宣示自己信念與夢想的膽量都沒有,你根本就不可能有勇氣去實現它。」—《夢想力.王貽興》


我會盡我能力實現它,

不錯,這就要帶給大家歡樂的沙沙密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