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看廣告
最喜歡的就是"張文樂",還有,這個...

無錯,就是這個萬寧的小妹妹..

想一想,其實自己也是這個萬寧小妹妹...
每天最想的,就是見到自己最喜歡的人,呵呵,遠遠的看到,已經很開心了~

「佢望住我好緊張呀.....原來佢對個個都咁好ga...wu....」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見到喜歡的人,就連話也說不出...
跟他說一句"早晨",是我的夢想...

每天都跟自己說,早上見到他要跟他說句早晨,晚上見到他要跟他說句再見..
一天,真的給我見到他了,但我竟然所有的東西都忘記了~
一分鐘還未過,我就後悔了...

朋友開始罵我...
呵呵,如果改到,我都唔駛好似而家咁啦...

我都好想好似個小妹妹咁勇呀!



不論如何,每當我跟朋友說起這個廣告,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說
「25908723」,哈哈,唔知係未可以打到俾個妹好的呢?
很喜歡這個廣告,是一個令人會心微笑的廣告..

希望明天可以跟你講句"早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