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不錯,今天是我的生日0我!

細細個,爸爸媽媽都仲會買生日蛋糕俾我
為我點蠟燭,
為我買禮物

長大一點,
生日, 就是跟朋友慶祝
去唱K, 去食飯

到現在,
生日,照舊要番工
放工仲要去教琴
一個人吃飯睇電視,上網
唉, 咁就唯有吃住壽司跟自己說一句: 生日快樂吧...

雖然這看上去是特別的一日
但日子也是這樣過, 哈

不過真的多謝送我祝福的朋友, 多謝~

特別是LIZ, 多謝你打電話親口的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希望今年可以繼續發夢, 有夢才有想, yeah!
讓我明天展開一人的新一頁吧!
(真夠大口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