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跟朋友去了一敞海洋公園,跟上一年相比,這個哈佬喂的驚嚇度可以說是俾上年高10陪,點解?一切就要由10月10日晚上的8:00開始說起...

8:00鐘,我們正式開始我們的海洋公園驚嚇之旅,由於門原要在習古村那邊領取,所以我們就先向山上的鬼屋進發...


*左手邊的紅色大屋 = 大豪嚇娛樂城 + 右手邊的白色牆 = 厲鬼村
->人頭湧湧

今年加入的新配方,就是可以人嚇你,你嚇人,而大豪嚇娛樂城就是一個可以「享用」這個新配方的鬼屋,而我們在入去前就已經嚇過屋內的人一次,都是那些在畫後有些鬼彈出來那些,那時我們還笑裡面的人,想不到自己入到去,也成了被玩對像而且嚇得捉住了朋友的手大叫....真失敗

玩完兩個鬼屋,出面的廣場也塞滿了人和鬼,而我最愛的,就是這隻,他真是恐怖得無話可說,特別是他的眼睛,當時我記得是嚇到不敢跟他對望呢

影完相,我們就向上山機動城進發,途中我們玩了滑浪飛船,當然是玩到成身濕晒啦~

上到山,就是戲肉了, 一個大家都覺得不會太恐怖的鬼屋--迷幻空間,一間用視覺效果嚇你的鬼屋...我被一班朋友出賣了...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當大家走到一半的時候,不知在那裡走出了兩隻鬼,又不知為何他們選了我做被嚇對象,還迫了的到牆邊,唔俾我走...

當時,朋友甲乙丙丁全都在的身邊,但他們竟然乖乖聽鬼話,向前行,繼續,向.前.行...

就是這樣,我被留下來了,過了一會,有新的遊客入場,我就成機走人,途中遇上了幾個不認識的人,他們見我一個人行得慢又怕就問我是不是被朋友掉底了 (啊,係呀,你點知ga!!!)就是這樣,我被邀請跟他們一起走..可惜,遠水不能救近火,很快,我又被眼冤鬼纏身,跟他們失散了,這次沒有之前那次咁好彩,因為所有人都離開了鬼屋,成間鬼屋得我一個...所以,一個人的鬼屋遊戲,正式開始...

由於沒有其他人的關係,我成了眾鬼目標,有隻鬼見我一個人,就主動說帶我出去,想不到是帶我去「死」最後,都是嚇餐死才出到來,朋友說,鬼是信不過我的,(我明白了)還說我是一個"野"鬼的人...(點解?點解次次都係唔俾我走..)

其實場外的鬼都是很有善的,他們會跟你影相,跟你說笑,而且他們的妝真是化得非常出色

當然,我也不弱,在朋友間怕照的時候,我也成為了眾人的目光

不錯,中間那個融入場景的就是我,更想不到的是,有人以為我是海洋公園的鬼....

(朋友甲:你好有潛質做鬼wo,仲勁過海洋公園0的人,不如你出年0黎做啦~)



因為我們太遲來了,還有廣昌隆謀殺案玩不到,所以我們決定落山玩!!


夜晚的纜車真的有點恐怖...
我買了一頂南瓜帽,
在公園入面遇見了南瓜人,朋友迫我跟他合照..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出過鏡...

其實我都幾喜歡南瓜人的

落到山已經11:30,我們用極速玩完了最後的3個鬼屋,但不知為何我總是被拉著的那個...點解,次次都係我...

就這樣,離開的時候已經12:30,乘車回旺角,再吃過魚蛋河已經2:00了,最慘就是第二朝一早還要上班...這是一個難忘的驚嚇之旅,我死都記得我被朋友掉底在鬼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沙密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